日本大紀元慶祝成立十週年

【新唐人2011年1月25日訊】1月23日,大紀元的日本分社舉行成立十週年祝賀會,和數百來賓共同回顧了風雨十週年錄像,日本明慧學校的學生們表演了舞蹈和小提琴演奏。

2011年1月17日,日本大紀元公司迎來成立十週年紀念日。23日星期天,日本大紀元舉行了慶祝會,為數百來賓放映了大紀元成立風雨十週年的錄像。

社長北島滿表示:日本媒體和中共之間簽訂了四十多年的秘密協定,使得日本報導中共真相的媒體很少,絕大多數都是轉載中共的造謠宣傳。大紀元常年堅持報導中國的真相,率先報導了迫害法輪功、薩斯、毒餃子和香港23條和釣魚島等事件,迫於網絡和真相的不斷曝光,日本媒體也不得不報導中共的一些惡行和真相。

正因為大家的共同努力,才有了今天的大紀元,今後,希望諸位繼續提攜。

在大手老牌媒體紛紛倒閉的現今,日本大紀元收益持續增長,2010年增長了20%,現在每週發行兩份中文大紀元和日文雙週刊,三十多國語言的大紀元報紙合計每週發行250萬份;網絡大紀元有英法日俄韓等18種語言。

日本大紀元網絡點擊率也不斷上升。讀者紛紛留言和來信,傳達他們的感謝以及鼓勵。

祝賀會上表演了獅子舞,日本明慧學校的學生們進行了演唱,舞蹈和小提琴獨奏,引起了與會人員的陣陣掌聲。

新唐人記者鈴木法子日本東京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