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G20傷人警員 上庭推後

【新唐人2011年1月25日訊】被控襲擊G20示威者的多倫多警員安德立普•高丹尼(Const. Babak Andalib-Goortani)原定今日上庭,其律師與法庭協商將其上庭日期推後至2月28日。

安德立普•高丹尼(Const. Babak Andalib-Goortani)被控在6月多倫多的G20峰會期間,用武器襲擊一名叫Adam Nobody的男子。

該經過被人錄下上傳到YouTube上,視頻中可以看到至少5名警員參與制服Adam Nobody,安德立普•高丹尼是唯一一名遭起訴的警察。

Nobody稱被警方毆打至眼骨斷裂及多處受傷,安省特別調查小組(SIU)介入調查該事件,此外Adam Nobody還表示在其第一次被捕和毆打後,還被2名便衣警察毆打,他也準備提出訴訟,但調查人員表示在取得更多證據之前還不足夠對這兩名警察提出任何控罪。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