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週末票房

【新唐人2011年1月25日訊】上週北美票房仍舊低迷。只有三部新片上映,一部規模比較大的是由派拉蒙公司推出的由娜塔莉.波特曼和艾甚頓.庫徹主演的喜劇《不求回報》(No Strings Attached),上演三天內就獲得2,030萬美元票房收入,擊敗上屆冠軍《青蜂俠》成為上週日霸主。

故事講述的是因老父拐走自己女友而唾棄愛情的喜劇小青年,與因父母婚姻失敗而憎恨情感的實習小醫生,在同樣鄙視婚姻的情形下決定開始一場不談愛不談性的關係,但卻漸漸在相處中愛上了對方。

另外兩部新片,《歸途》(The Way Back)與《合夥人》(The Company Man)皆小規模上映,未能進入TOP12。《歸途》講述的是在上個世紀40年代蘇聯在波蘭的專職統治期間,數名政治犯不堪忍受折磨逃出監獄穿越蒙古西藏、翻越喜馬拉雅山逃往印度。

《合夥人》講述的原本身處金領階層的主人翁鮑比因為金融危機淪為建築工人,而他的合夥人同時也面對巨大商業挑戰。上屆冠軍《青蜂俠3D》本週下跌46.0%位居第二。  

《進退兩難》下跌45%,居位居第三,《大地驚雷》與《拜見岳父大人3》依然上榜位於第5和第8。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