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看神韻 公司總裁成忠實神韻迷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25日訊】鏡頭跨海轉到美國,1月23日下午,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底特律歌劇院舉行的第五場演出吸引了一些觀眾再次前來觀看神韻。底特律一家金融投資和房地產開發公司總裁約翰‧亞瑞曼激動地告訴記者,他已經成了神韻迷,希望從今以後追看神韻。

三天前,約翰‧亞瑞曼先生已經看過了神韻今年在底特律的首場演出。對於為何再次觀看神韻。

底特律金融投資和房地產開發公司總裁 約翰‧亞瑞曼:「我太喜歡這個演出了。其表演和藝術,一切的一切都美極了。我寧願失去整個世界,也不願失去觀看神韻的任何機會。我將成為神韻的忠實支持者,演出太絕妙、太傑出了,音樂、文化、天幕所有的一切都太出色了。我非常高興,我為神韻感到非常、非常、非常地自豪。」

約翰‧亞瑞曼先生說他將追看神韻以表示支持:「我情不自禁地第二次來觀看神韻以示我的全力支持。我還要到俄亥俄州的哥倫布市去觀看神韻演出。」

亞瑞曼(John K. Yarimian)先生喜愛神韻演出中的一點一滴:「演出不同凡響,我喜歡其中的一點一滴,從頭到尾都喜歡。」

亞瑞曼先生發現神韻演出傳遞的資訊是希望:「神韻給許多人以希望,我願那些尋求希望的人們能獲得這種希望,因為萬事從希望開始。」

新唐人記者 林慧心 明光 美國底特律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