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利爾冰雪節 歡樂展開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25日訊】加拿大蒙特利爾的冬天有將近半年的時間,在這方冰天雪地之間也有獨特的情趣,那麼這裡長大的孩子從小就喜歡冰雪,現在就帶您來看看蒙特利爾冰雪節。

1月22日至2月6日, 加拿大蒙特利爾接連3個週末將舉辦第28屆冰雪節,地點設在交通方便,風景優美的聖-海倫島上。

本次活動主要是為孩子們準備的,主要是十幾歲以下的兒童都會在其中找到他們的最愛。幾乎大多活動是免費,包括:冰球、滑雪、釣魚、雪滑梯 。喜愛冒險的大孩子願意嘗試“蹦極”,多重保護有驚無險。長80米,高15米的雪滑道是唯一收費的項目,也是最適合全家老小的活動之一。

由數十位藝術家製作的雪雕作品為節日帶來了無限想像,也給人們帶來更多靈感,大家紛紛拿起雪塊細心雕琢,為冰雪賦予新的內涵。

冷了,有勁舞可以暖身。餓了,來蘸上一支楓糖。這裡到處是享受冰雪充滿歡笑的人們。如果有機會,您願意來這裡體驗蒙特利爾冰雪節嗎?

新唐人記者 谷雨 蒙特利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