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離奇!中共媒體人接連死亡

【新唐人2011年1月26日訊】最近幾年出現了一些怪現象,不少知名的大陸媒體人士離奇死亡,包括《中央電視臺》的陳虻、羅京等眾所周知的媒體人。這些事件值得人們的深思與探究,回顧這些人的過往,都是不遺餘力的充當中共喉舌,為中共散播謊言。未來幾天我們將陸續播出親共名人遭遇厄運的系列報導。

《央視》「東方時空」主管陳虻,2008年先後患上胃癌和肝癌,九個月後,於同一年的12月23號死在北京腫瘤醫院,死時47歲。據說央視的同事們都很驚訝:陳虻身體不錯,從不喝酒,怎麼會得胃癌呢?

實際陳虻的另一身份,是《焦點訪談》中「天安門自焚案」的製片人。2001 年1月23號,中共自導自製了一場自焚案,用以栽贓法輪功學員,在全國掀起民眾對法輪功的仇視。

陳虻在2001年美國加州一個研討會上說,「新聞在我看來並沒有甚麼真實性」,「誰給我飯吃,我就給誰賣命。」這些話成為了他命運的真實寫照,似乎也成為他的不歸路。

當時和陳虻一起在北京腫瘤醫院作伴的,還有《新聞聯播》的標誌性人物羅京。羅京患上淋巴癌,死時48歲。當年羅京播報許多誣陷法輪功的報導,有醫院知情人私下議論說,「羅京靠嘴騙人,結果讓他嘴爛成那樣,真是報應啊!」

另外,原《長春日報》報業集團總裁55歲的王坤,在2009年新年開始就死於癌症。她任職期間,《長春日報》、《長春晚報》大量刊登文章造謠法輪功。

內蒙古的《赤峰日報》總編王然也是重病死亡,2006年王然因為癌症做換肝手術,治療無效死亡,當年大約53、4歲。

《赤峰日報》從1999年7月20號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不斷髮表大量文章誹謗法輪功。

《赤峰日報》的副主編、原《紅山晚報》總編展國龍,2008年離奇死亡。他在開車回老家的途中發生車禍,他和他的母親、保姆三人當場死亡,死時49歲。

《河南日報》報業集團原董事長、社長楊永德的死亡同樣非常離奇。2007年2月9號,楊永德乘坐的遊船與一艘運煤船相撞,在遊船緊急拋錨停航時,掉到海裏的楊永德被沉重的鐵錨擊中了頭部,64歲的他當場斃命。

倒過來看楊永德生命進程的最後7年,他積極追隨中共,不但在他掌握的多家報紙上大量刊載辱駡法輪功的內容,還配合迫害法輪功的機構「610」辦公室,直接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

曾經擔任甘肅省委宣傳部副部長兼《甘肅日報》社長的石星光,也是遭遇厄運,2005年11月16號在蘭州被刑滿獲釋犯人入室殺死。

中國的傳統文化,自古以來都信奉「善惡有報」的天理,正是這種敬畏神靈的思想,維繫了做人的道德底線。孔子說,「獲罪於天,無所禱也」,也就是指,與天作對、與人作對,能有甚麼好結果呢?

這些案例也只是我們蒐集到的冰山一角而已,這些不斷浮出的現象也讓許多中國民眾開始反思和警醒。一位網友說,「報應,不會因為你不信就不來啊!」也有人說,「黨在作,天在看!」

新唐人記者李靜、李月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