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封館送愛心 貧童無限搬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26日訊】寒冬送愛心,知名連鎖超商全國7間門市26日同步封館半小時,讓世界展望會所扶助的弱勢孩童免費搬禮物,雖然出身貧困,但孩子們卻不貪心,而且惦記著家人,挑選的幾乎都是給父母、兄弟姊妹的東西,真的難能可貴。

封館免費大搬家開始,小朋友走進超市,看到架上琳瑯滿目的商品,眼睛發亮,太多東西想拿,卻不知從何下手,小霖第一個想到的是辛苦的父母親。

受助孩童 小霖:

「(為什麼挑這兩樣東西),要給媽媽用,(你會不會覺得她很辛苦),(點頭)。」

另一頭的小翔走到零食區,心裡惦記的也是家人。

受助孩童 小翔:

「(媽媽喜歡吃梅子,還有喜歡吃什麼),爸爸喜歡吃這個,(那你就拿給爸爸),給妹妹,(還有什麼),這個也要給妹妹,(還有什麼),這個也是給妹妹。」

他自己呢?只拿了小小的銅鑼燒,因為他有個夢想。

受助孩童 小翔:

「(想要變什麼),變小叮噹,(為什麼),因為小叮噹的肚子有很多東西,(然後可以給誰),可以給家人用。」

這些出身單親的弱勢孩子都來自世界展望會的受助家庭,連鎖超商年前雪中送炭,結合全國7間門市同步封館半小時,免費讓他們挑選東西,住新竹的小寶心疼爺爺年紀大了,挑了雞精要給老人家補身體。

受助孩童 小寶:

「就是讓爺爺保養,保養身體,(為什麼呢),因為爺爺很虛弱。」

受助個案雖然家境貧苦,但孩子們卻都是替家人著想,這份貼心,看了更讓人不捨。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