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共和黨人回應奥巴馬國情咨文

【新唐人2011年1月26日訊】在美國總統奥巴馬發表國情咨文演說之後,美國眾議院預算委員會新任主席保羅.瑞安(Paul Ryan )代表共和黨奥巴馬的國情咨文做出回應,要求採取措施來削減開支、縮小政府規模以及解決債務問題。

來自威斯康辛州的美國眾議員瑞安在回應中指出,美國人有理由對兩黨成員持懷疑態度,特別是涉及支出問題時。他批評奥巴馬處理開支問題的方式,認為這加重了美國的債務負擔,並誓言要在今年的預算案中,顯示出共和黨 “以不同的方式做事”,削減支出、減少美國債務及創造就業機會的計劃。

現年40歲的瑞安,是共和黨的後起之秀。他表示,財政事項,包括美國的赤字和債務,都是關鍵問題。

瑞安還表示,美國選民在去年11月的選舉中,讓共和黨控制了眾議院,是由於他們不滿過份的政府和上升的聯邦債務。

瑞安:“去年,在前所未有的失敗中,國會決定甚至預算草案都通不過。這個支出仍繼續在放任。我們應該給你們更好的選擇和不同的視野。”

瑞安和共和黨人希望比奥巴馬和民主黨人更快更深入的削減支出。

新唐人記者陳新梅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