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餐館評級結果出爐

【新唐人2011年1月27日訊】由市健康局在2010年啟動的紐約市餐館評級的結果在日前出爐。紐約市1萬多家餐館、酒吧以及咖啡屋接受了檢查,並獲得了相應的級別。請看相關報導。

這項長達半年多的評審過程讓不少餐廳付出了很多勞動,因為要保持餐廳每一個角落的清潔,準備市健康局的不定期檢查。

餐廳經理帕德:“不僅僅是在檢查之前保持清潔,而應該全年都保持這樣。”

而對於部分經常到餐廳進餐的顧客來說,餐館獲得級別的高低並不重要。

顧客肖恩:“ 很多餐館獲得了A,但我不會去。我每天都去像這樣的更本地化的小餐廳,即使它只得了C。”

這次紐約市的餐館評級共有1萬多家,其中57.2%的餐館獲得A,獲得B的餐館佔30.2%,另有12.7%的餐館獲得C。雖然有57%的餐館獲得A, 但是只有27%的餐館在第一次檢查中獲得A,而更多的餐館是在接到健康局的檢查意見併進行改進之後獲得A。而獲得C的餐館側從第一次檢查的32%減少了將近20個百分點。

雖然一些酒吧老闆認為得到A級能夠促使更多的遊客光顧,但顧客卻有著不同的回答。

顧客肖恩:“我認為餐館評級會從效益上傷害餐館。這不會幫助餐館改進狀況。”

新唐人記者郭瑩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