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L:北美冰球聯賽進行八場比賽

【新唐人2011年1月27日訊】北美冰球聯賽(NHL)25日(週二)晚繼續進行8場較量,讓我們來看一下比賽戰況。

多倫多楓葉隊來到客場挑戰坦帕灣閃電隊,開場5分鐘,閃電隊後場斷球,快速反擊,打入一球,1-0領先,幾分鐘後,再入一球,2-0,閃電隊第一節就奠定勝局。此後楓葉隊雖然有數次機會,但都於進球失之交臂,但幸運女神,閃電隊依靠第一節的2粒進球,2-0擊敗多倫多楓葉隊。

渥太華參議員隊主場迎戰水牛城軍刀隊,軍刀隊反客為主,2-1領先第一節,參議員隊在第三節終於把比分扳平,比賽進入加時,當加時賽進行到2分鐘的時候,軍刀隊傳中,Morrison門前搶點,將球打入網內,軍刀隊金球絕殺參議員隊。

蒙特利爾加拿大人隊來到費城挑戰飛人隊,飛人隊挾主場之勢,第一節就打入2球,2-0領先,雖然加拿大人隊在第二和第三節各打入一球,但後防卻被飛人隊3次洞穿,最終2-5客場慘敗。

艾德蒙頓石油工人隊客場挑戰鳳凰城野狼隊,雙方上演進球大戰,共打入7球,最終還是石油工人隊技高一籌,4-3險勝鳳凰城野狼隊。

芝加哥黑鷹隊坐鎮主場迎戰來訪的明尼蘇達荒野隊,荒野隊右路一記勁射,先入一球,1-0,黑鷹隊隨後連扳2球,2-1反超結束第一節,但此後2,3節的比賽成了荒野隊的天下,荒野隊打入3球,以4-2在客場戰勝了黑鷹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