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著名歌劇演唱家 讚譽神韻演出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27日訊】來關心神韻藝術團的演出情形。曾被華盛頓郵報形容有著世界上最美妙聲音的國際著名歌劇演唱家亞歷山德爾‧瑪克,他觀賞了今年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華府的演出,亞歷山德爾讚嘆神韻世界級的演出,讓她感到驚喜萬分。

亞歷山德爾‧瑪克女士(Alessandra Marc)是世界著名的歌劇演唱家,神韻演出令她驚喜萬分:

亞歷山德爾‧瑪克:「演出非常非常感人,我完全沈浸在這藝術的享受之中。」

亞歷山德爾‧瑪克:「那些舞蹈演員真是太棒了。那色彩的美麗超出我的想象,那天幕和舞台之間的完美的配合,真是一部藝術盛典。」

亞歷山德爾‧瑪克:「我看過很多的演出,除了中國以外我也在世界各地演出,神韻絕對是世界頂級的表演。」

身為世界著名女高音歌唱家,瑪克女士對神韻的演唱家們贊賞有加:

亞歷山德爾‧瑪克:「作為一個歌唱家,我是很挑剔的,神韻的歌唱家特別是女高音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瑪克女士非常欣賞神韻所傳播的信息:

亞歷山德爾‧瑪克:「許多人拒絕自由的理念,這使我心碎。神韻通過講述動人的故事向全世界傳播自由的理念真是太好了。」

這是新唐人記者雪莉美國首都華盛頓DC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