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流雲集 華府再掀神韻熱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27日訊】25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華府肯尼迪中心歌劇院的演出拉開帷幕,吸引很多社交界名流、前政府官員等上層人士。不少人已經多次觀賞神韻。他們認為這是了解正統中華文化之美的絕好機會。

慈善團體人士 Judith Voss:「一切的一切都非常美妙﹗」

西裔商會主席 Jorge Ribas博士:「以文化的方式展現中國歷史,華麗的服飾,優美的音樂,和了不起的演員﹗」

25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肯尼迪中心歌劇院的專場演出,在華府上層社交圈內再次掀起一股神韻熱。他們認為,這是了解正統中華文化之美的絕好機會。

華府社交名流 Annie Totah:「節目美極了﹗非常有趣,生動,色彩絢麗,和諧美好。對我們來說,是非常特別的方式來欣賞中華文化。如果不是通過神韻,我們就無法了解到什麼是中華文化。」

前聯邦參議員 Robert W. Kasten:「這些年輕的美裔華人繼承了中華數千年的文化,通過不同的舞蹈和動作表達出來。非常令人激動。我很高興能來觀賞。」

很多佳賓已多次觀賞神韻。他們深深感謝神韻藝術家們,為觀眾帶來如此美好的藝術饗宴。

華府社交名流 Annie Totah:「今晚是我第三次看神韻。」

網路安全公司總裁 Jody Westby:「我看過四次神韻了。」

社交名流 藝術顧問 Tandy Dickerson:「這是我第三次看。我喜歡其中的每一秒鐘。其中的信息是如此此真實,令人感動。我們都被神韻演出及其內涵而震撼。」

前美國外交官 Charles L. Hoke:「我非常欣慰能夠來到這裡,並感受到這些。」

這是新唐人記者 王凱迪 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