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迎新春 福兔送滿金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27日訊】嘉義市為了歡迎2011金兔年,即將在大年初一發放的兔年紀念紅包,26日在文化局廣場首次亮相;還有創意糕餅賽獲獎店家的現場展示,吸引許多人駐足品嚐。

大年初一上哪去?嘉義市政府歡迎大家在初一上午10點,到文化局廣場領取「福兔送滿金,兔年行大運」的紀念紅包,讓大家拿在手裡、 暖在心裡。

嘉義市副市長 李錫津:

「過年的時候,有這樣的紅包,放在身上,就暖在心裡,家裡一定發大財。」「把滿金送到各位的家裡頭,把福兔送滿金這樣喜悅的感覺藏在心裡一定非常好。」

想在年假期間多點文藝氣習嗎?嘉義市文化局各場館從初一到初五都有豐富的藝文展覽。

嘉義市副市長 李錫津:

「文化藝文的活動是不打烊,相關的活動可以說相當的(多),包括舞龍舞獅其他的活動都有。」

配合2011年世界管樂年會,市府舉辦諸羅藝家人-創意糕餅伴手禮選拔活動,也在現場頒獎並舉辦試吃活動。

嘉義市副市長 李錫津:

「包括方塊酥、還有很多蛋糕包括糕點,有金牌獎、銀牌獎跟銅牌獎,總共有8家,這些都是我們嘉義市今年選拔出來的,非常精彩非常好的美食。」

想要全家出遊走春嗎?市府特別介紹阿里山林業村。搭乘嘉義到竹崎一小段阿里山森林鐵路小火車,體驗鐵道之旅,再參觀近期落成的動力室木雕作品展示館,大型的木雕作品,絕對讓您驚豔!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裕明 張金洲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