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組促中共過年前釋放高智晟等人

【新唐人2011年1月28日訊】中國新年將至,總部位於香港的中國維權律師關注組成員星期四到中共駐港辦事處抗議,要求中共當局立即釋放高智晟、鄭恩寵等大陸維權律師,讓他們回家和家人團聚過年。

多位中國維權律師關注組成員在新年前夕遊行前往中聯辦,抗議中共當局打壓大陸維權律師和法律學者。

中國維權律師關注組主席何俊仁:“甚至有的被判入獄,刑滿出獄之後繼續被軟禁家中,被強迫失蹤,或是被身份不明的人士毆打;他們的家人無論是年邁的父母或是年幼的子女,同樣成為當局威脅的對像,惶惶不可終日。”

關注組要求當局停止以軟禁、監禁及酷刑等一切手段打壓維權律師和人士。主席何俊仁特別關注近期披露的高智晟在2009年2月之後受到公安監禁與酷刑虐待的詳情。

中國維權律師關注組主席何俊仁:“14個月以來,他被關押在不同的省份,多次備受酷刑和不人道的對待,這一切的細節,使得我們非常的憤怒和痛心。”

關注組特別要求立即釋放高智晟、陳光誠、範亞峰、郭飛雄、鄭恩寵等維權律師和人士,讓他們回家過年與家人團聚,還給他們真正的自由。

中國維權律師關注組主席何俊仁:“種種不文明、不人道的手法,打壓那些正在建構法治社會的法律工作者,是完全漠視國家的法治。”

他們將抗議信綁在欄杆後,和平離去。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