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市國會議員反對削減移民經費

【新唐人2011年1月28日訊】幾名多倫多的自由黨國會議員週四在多倫多市府舉行新聞發佈會,表示他們不贊成聯邦政府削減移民機構經費的決定。

自由黨國會議員要求政府取消削減5300萬經費的決定,說這會影響新移民的服務。

[自由黨國會議員 吉拉德.甘迺迪(Gerard Kennedy)]“服務取消將影響新移民在加拿大社會立足並融入社會。”

超過30個機構將完全失去撥款,還有幾十個機構的撥款會減少。

“我們估計大約七萬人到3月31日將失去服務,除非政府不削減費用或改變決定。”

去年12月,聯邦移民部宣佈今年要調整給新移民安居服務機構的撥款,其中安省經費要減少4300萬,佔總削減經費的85%。移民部長說,給移民機構的撥款很多年來都沒有變化,但是近年來,更多移民選擇到大西洋及西部省份安居,政府必須根據變化做出調整。

根據加拿大統計局,2010年的第三季度,抵達加拿大的移民是過去40年來最多的一個季度。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