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大師:中國人民應看到真正傳統文化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28日訊】華盛頓美聲歌劇團總導演兼指揮麥卡勒.斯帕拉斯諾今年是第二次觀看神韻演出,他對神韻的歌唱家們特別欣賞。他還表示對演出的內涵有了更深的理解,中國人民需要看到他們自己真正的傳統的文化。

藝術大師麥卡勒.斯帕拉斯諾(Micaele Sparacino)是華盛頓美聲歌劇團(Oprera Bel Canto)的創辦人、總導演和歌劇指揮.

麥卡勒.斯帕拉斯諾:「神韻的舞蹈讓我傾倒,真是太棒了。完美的天幕設計真是讓你目瞪口呆。看那天使從天幕飛到舞臺上又飛回 去,真是太戲劇性了。」

斯帕拉斯諾對神韻的歌唱家們讚不絕口。

麥卡勒.斯帕拉斯諾:「神韻的演唱給我這個歌劇團出身的人印象特別深刻,女高音是一流的,男高音是一流的,而那個女低音簡直太棒了。如今我們已經很難聽到女低音了,只能在很老很老的錄音裡找到,她們唱低音但都唱不到這麼低,她唱得真是太棒了,我都不敢相信我的耳朵,這是這場演唱中最令我陶醉的。」

斯帕拉斯諾被神韻所傳達的信息而感動。

麥卡勒.斯帕拉斯諾:「我情不自禁的被法輪大法的慈悲、平和以及和諧所感動。如果每個人都能遵循法輪大法的理念,這個世界就不會有戰爭。他們不能在中國修煉法輪功,神韻不能到中國大陸去演出,這是一個莫大的恥辱,中國人民需要看到他們自己的傳統文化,大陸的中國人被禁止觀賞這 五千年的傳統舞蹈和音樂。」

新唐人記者 雪麗 美國首都華盛頓DC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