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監院.名嘴 楊志良卸任前再開砲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28日訊】請辭待命的衛生署長楊志良,31日就要卸任了,但他不改快人快語直率的作風,麻辣開講,他說,今年疫苗施打率低,流感重症數偏高,就是名嘴誤導民眾所造成的,對於監察院,楊志良批,雞毛蒜皮和不關衛生署的事都丟到衛生署頭上,實在浪費公帑。

日前接受雜誌專訪,衛生署長楊志良和記者約定專訪內容要等到他卸任後才能刊出,但沒想到,28日出刊的雜誌封面人物就是他。

衛生署長 楊志良:

「時報週刊完全違反當初的約定,原本是我平民百姓才應該講的話,變成我還在擔任衛生署長的時候,雖然我早就請辭待命,院長也準辭了,可是還是不適格,所以我對總統、行政院長表示抱歉,我已經不適合擔任衛生署長了,所以我希望院長是不是在今天下午,就可以讓我辦移交。」

批評雜誌不守信用,楊志良不改平常快嘴性格。

衛生署長 楊志良:

「疫苗施打率的下降,讓小兒科、感染科醫師表示憂慮,我現在在衛生署研究,是不是可以直接告發,我也知道成功的機會不大,但是我覺得社會要有這樣的聲音。」

1月31日就要卸任了,楊志良不忘幫下一任署長做準備。

衛生署長 楊志良:

「我也拷貝一份(報告)給院長參考,這樣大家才有默契知道有哪些問題,(有沒有哪些地方你覺得特別要跟,下一任署長交代的),現在不方便,因為這是地雷,雷區是機密嘛,對不對。」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