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9日紐約簡訊

【新唐人2011年1月29日訊】下面請看來自紐約華埠的一組簡訊。

1.五分局輔警團辦春宴慶新年

1月27日晚,紐約華埠五分局輔警團在喜萬年酒樓舉辦春宴。華埠各僑團代表,各級警官和駐紐約臺北經文處代表等近450人出席。中華公所主席伍權碩連同聯成公所和寧陽會館主席為輔警團團長雷柏銳和元老盧炳明贈送獎牌,臺北經文處副處長孫習忍也代表僑委會頒獎,感謝輔警團成立42年來,克服語言和文化障礙,為保障華埠社區安全作出的傑出貢獻。五分局輔警團1969年成立,開始時只有13人,到今天已發展有104名成員。

2.紐約藝術家出奇招為中餐館攬客

紐約藝術家傑森•勞甚(Jason Bailer Losh)1月28日在美東聯成公所舉行記者會,希望華埠餐館業主,能將餐館內表現中國風情的裝飾畫或燈箱畫交由一家名為大眾藝術畫廊(Art in General)進行展出。作為回報,他將把自己或其他紐約藝術家的作品在該家餐館免費展出。展覽期間,畫廊將對參展餐館的地理位置和特色進行說明,可引導更多遊客到該餐館賞畫用餐。有意參加者,可致電聯成公所。

展覽時間是從5月20日到7月9日

電話: 212-233-6825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