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光標撒錢作為 立委評價多負面

【新唐人2011年1月29日訊】中國富人陳光標來臺第二天,有民眾攔路跪求,希望得到他的紅包捐款,甚至在新竹上演為了搶拿紅包發生嚴重推擠的情形。透過媒體鏡頭看到畫面,讓朝野立委直搖頭,認為陳光標的低調之旅,一點都不低調,彰顯的不是人性的光明面,而是黑暗面。

中國富人陳光標來臺,有民眾攔路跪求,還有為了領紅包發生推擠拉扯,看在立委眼中,覺得陳光標亂象真的是,夠了。

立法委員帥化民:「是不是發到真正需要的人,基本上我覺得地方政府慈善團體應該掌握真正需要救助的人,透過他們的系統發是比較好的。」

立法委員黃偉哲:「做這樣子撒錢的事情,讓人家放棄自己的尊嚴,沿路攔路跪求他的一個憐憫或慈善,我覺得其實坦白講是一個人性的黑暗面,彰顯的不是人性的光明面反而是人性的黑暗面。」

陳光標稱此次來臺是低調之旅,但走到哪兒,滿滿的媒體包圍,妻兒也成了鎂光燈焦點。

立法委員黃淑英:「他哪有低調,媒體那麼曝光把錢那麼大喇喇的在媒體裡面一張一張的數,我覺得他一點都不低調。」

立法委員陳亭妃:「台灣人民去做行善的動作幾乎每天都有,但是我們有聽到他們的名字嗎?我們了解是誰嗎?沒有啊,他們就是默默行善。」

民進黨立委質疑,陳光標來臺至今還沒有任何一場商務考察行程,與申請來臺目的不符,要求主管機關出面回應。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進交、張明筑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