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神韻 華府觀眾銘記真善忍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29日訊】神韻本周正在肯尼迪藝術中心歌劇院連續上演。觀眾們在觀賞演出後﹐興奮不已﹐並為其展現的深刻精神內涵而震撼。

人權活動家 Julius Wani:「晚會有很多地方令人驚嘆。那些花朵!它與舞蹈演員的服裝搭配,又和文化緊密相連。」

觀賞神韻後﹐觀眾們紛紛表示﹐“真善忍”三個字給他們留下了深刻印象。藝術家們所表現的精神內涵令每個接觸到的人都會受益。

人權活動家 Julius Wani:「我學到了這三個字:第一個是真,第二是善,第三個是忍,不論經歷了多少困境,我們都應該積極去面對!這是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我將永遠銘記在心的。」

社會活動家 Thon Chol:「首先是對自己真誠﹐對週圍的人真誠﹐別人也會反過來這樣對你﹐所以要從你自身開始。就象今晚的節目展現的﹐都是關於和平﹑善良﹐要自信﹑要履行諾言﹐並充滿善意。」

禪修博物館館主 Jenna Maharja:「藝術家們始終如一的真誠﹐他們對真理始終如一的熱愛﹐令每個接觸到他們的人都會受益。」

這是新唐人記者王凱迪 雪莉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