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勵志故事」競文比賽揭曉

【新唐人2011年1月30日訊】由麥當勞公司贊助的“我的勵志故事”寫作比賽,1月29日,在紐約華埠容閎小學揭曉,來自紐約和周邊地區的亞裔移民子女通過一篇篇短文,講述了自己如何從家人身上獲得激勵,勇敢面對困難的感人經歷。請看報導。

在麥當勞叔叔的指引下,這些7到11歲的獲獎學生,高興的走上講臺,向家長們展現自己的驕傲成果。這次寫作比賽,有新聞專業人士和作家做評委,從300份參賽作品中,評出3名優勝者和7名成績優異者。

11歲的韓裔小學生Ashley Koo 獲得第一名,她描寫的是自己的祖母。

第一名獲得者Ashley Koo:“我寫的是祖母如何激勵我,追求自己的夢想和實現自己目標。

Ashley Koo的母親 Sarah:她非常喜歡祖母年邁的雙手,但是我們認為這是世界上最美的雙手,因為這雙手帶領我們融入美國社會,生活的更好。”

獲得第二名的李天澤在6歲時被診斷出患有腦癌,在家人的鼓勵和支持下走到今天。

第二名獲得者李天澤:“我寫的文章表現了,在我最困難的時候,我的朋友和家人如何幫助我度過難關。”

除了獎狀,這些獲獎小學生還有100到500美元的儲蓄債券作為獎勵。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