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留學生看神韻 以傳統文化為榮

【新唐人2011年1月30日訊】新聞週刊(254)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底特律的演出在當地引起巨大反響,神韻的精湛舞藝、舞臺設計的立體效果、音效、服裝等所體現的中華藝術文化,受到華人的廣泛歡迎,對於神韻能在世界弘揚中華正統文化,他們引以為榮,讚賞有加。

金雁和Donna 都是剛從中國出來的留學生,他們都認為神韻充分展現中華傳統文化。

金雁:“真的很精彩!她展示了中國傳統統文化,舞蹈也很精湛美妙。”

Donna:“我喜歡這個秀,因為她展現出中國古老傳統文化。我真的很喜歡她的舞蹈。我真的很驚訝,我從來沒有想到在這兒可以看到真正中國文化的東西。”

金雁:“神韻把我帶回到不同的朝代,並且也將中華文化弘揚到世界各地。我真的以我們的國家、我們的文化為榮。”

學習服裝設計專業的鄭宜平,特別喜歡神韻的舞臺設計、音效和服裝,展現了中華文化和藝術。

鄭宜平:“舞臺設計和服裝都非常好,色彩都能體現中國的文化和藝術。”

神韻在海外中華文化的弘揚,讓海外中國人引以為榮。

金雁: “我覺得他們肢體柔韌性,還有歷史內涵都很深厚。我覺得這個秀很古典,所以我希望在海外留學的學子,還有華僑都可以看這個秀,還有美國的朋友也一起可以來看這個秀。”

Donna:“我還是對中國古老文化感興趣,雖然現在很多中國年輕人忘了這些傳統的東西,但是我們的(美國)朋友對中華文化感到很有興趣。所以我真的感到很光榮。”

金雁:“很棒!歡迎大家都來看,這個表演很值得一看。”

新唐人記者林慧心、王梅美國底特律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