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紐約Palazzo西餐廳 東方人的驚喜

【新唐人2011年1月31日訊】美國紐約是世界金融文化中心,世界各地的人們也把自己的飲食文化帶入了紐約,在這琳瑯滿目的美食中,怎麼樣能脫穎而出呢?讓我們一起去看一看紐約法拉盛的Palazzo西餐廳。

當走進Palazzo餐廳,映入眼簾的是優雅而獨特的用餐環境,這家餐廳的大廚鄭先生,畢業於世界三大著名料理學校之一的“Le Cordon Bleu”,在美國西餐廳工作八年,期間也在曼哈頓法國餐廳Gordon Ramsey與飲食傳奇人物法國出名料理師戈登•拉姆奇(Gordon Ramsey)一起工作兩年。

看到鄭大廚製作的獨到西餐時,真是色香味俱全,單單從他烹製的燻牛肉,就可以看出他的用心;多種原料經過3天小火煎熬製成的調料,把牛背肉醃製2週,可想而知,再加上精心的熏烤,做出的牛排肉嫩入味,價格更是比其他西餐廳便宜一半。

辣醬燉牛排本是韓餐,經過鄭大廚改用奶油、紅酒,少許辣醬醃製後,烹調出的牛肉質柔和、香味獨到。

燻深海魚這道菜,是用調料把新鮮的深海魚醃製至少2天,烹製的魚肉鮮美,不腥不膩,再麟上用紅酒和水果煮成的汁,帶一絲水果的香甜,味道十分獨特。

據PALAZZO西餐廳老闆Hannah Hong介紹,鄭大廚精通義大利、法國料理,對日本、韓國料理更是胸有成竹,在豐富的理論實踐中,他精心研製出風味獨特的西餐料理,既保持西餐的特點,又適合東方人的口味,他烹製的菜餚有別於他家,是在其他西餐廳吃不到的。

PALAZZO西餐廳老闆Hannah Hong:“我們以味道取勝除了西紅柿調料和黃油以外,所有的調料都自家做 ,來一次品嚐一下美味吧!”

這家店每兩個月更換一次菜單,70%~80%菜餚都是新的,為回饋新老客每週末都有一道特價菜,並且在下午5:00 至晚上8:00酒類飲料全都有50%的折扣。

紐約法拉盛PALAZZO西餐廳

地點:154-17 ROOSEVELT AVE FLUSHING NY 11354

電話:718-939-7252

七天營業:11AM~5AM。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