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陳肇敏認罪?江母:軍方安排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31日訊】新聞頭條,帶您來關心,15年前,空軍上兵江國慶疑遭錯殺案,當年擔任空軍作戰司令的陳肇敏主導辦案進度,向媒體表示江國慶曾向他下跪,是要跟他道歉認錯,不過,江國慶的母親拿出家書反駁,指出江國慶是軍方安排下跪,竟被引申為認罪,作為一個母親,她不會原諒陳肇敏。

拿出當年江國慶寫的家書,江母王彩蓮要證明,江國慶向當年的空軍作戰司令陳肇敏下跪,是被教導、安排的。

江國慶母親 王彩蓮:

「他講司令來的要怎麼動作,怎麼動作,(都是被安排的嗎),對,都是安排好的,事先都是安排好的,(我們)一句一句問他,有沒有做他說他沒做,他什麼都不知道,我說那你怎麼,他講都是教官教的,教他怎麼做怎麼做的。」

家書裡明白寫著,跟司令下跪更是教官一手教導的,還說這件事不是我所做的,我求什麼情,當時跟司令下跪的原因,是要跟司令說不是我做的,然而當時江國慶因哽咽說不出口,卻被引申認罪結案。

江國慶母親 王彩蓮:

「(你覺得陳肇敏脫不了關係),對啊,(他要負責任喔),他(陳肇敏)要負責任,而且我現在也無法原諒他,從破案到現在,都沒有人來出面道歉,或是有什麼言詞,你們這樣覺得我該原諒他嗎。」

說到激動處,江媽媽又哭了,無法原諒陳肇敏,更氣軍方至今都不跟家屬道歉。

江國慶母親 王彩蓮:

「(你需要一個軍方道歉嗎),都沒有現在道歉已經太晚了,畢竟我老公也過世了,現在也沒有人幫忙我,也只有請馬總統出來幫忙。」

無奈求助馬總統幫幫忙,為了江國慶的冤案,江家奔波15年,不僅要清白,當年刑求,非法取供的責任也該追究。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