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了以接國黨秘:誠惶誠恐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31日訊】總統府秘書長31日交接,考試院副院長伍錦霖正式接任府秘書長,原來的秘書長廖了以轉任黨秘書長,府黨秘書長全換成本土組合,外界形容,這是國民黨啟動戰鬥團隊,要拼立委和總統大選。

將印信交給伍錦霖,1年4個月的總統府秘書長生涯正式劃下句點,廖了以轉任黨秘書長。

副總統 蕭萬長:

「兼負黨務革新跟輔選的重任,現在在後面的這幅七個大作家的畫,高山遠矚就能符合現在展示在這裡,(廖了以)自己做事很細膩,到倉庫去他能發現這樣的畫。」

真得很有默契,蕭萬長來之前,廖了以才跟伍錦霖介紹了這幅畫。

新任國民黨秘書長 廖了以:

「個人都以誠惶誠恐,全力以赴的精神,來跟所有同仁努力做到,兼具品質與效率的要求,未來這八個字仍然是我堅守的原則。」

廖了以轉任黨秘書長換上的是考試院副院長伍錦霖,一個是台中紅派大老,一個是出身屏東的派系要角,外界解讀,兩大秘書長的出任,代表國民黨將整合地方派系共同作戰。

新任總統府秘書長 伍錦霖:

「今後大家在總統副總統的領導下,我們秉持公務人員五大核心價值,也就是廉政、忠誠、專業、效能、關懷。」

交接結束,廖了以和伍錦霖一一向在場人士握手致意,有感謝、有拜託,也看得出兩人的柔軟身段。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