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演出 華府圓滿落幕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31日訊】來關心神韻藝術團演出的最新情況。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華府的七場演出1月30日下午圓滿落幕。來自美國聯邦行政部門以及藝術、外交和非政府組織等主流社會人物雲集甘迺迪藝術中心。純善純美的正統中華文化,讓這些主流社會的人士為之傾倒,也為隆冬裏的這個世界政治之都帶來暖暖的春意。請看以下報導。

社區領袖 牧師 Gloria Cousar:「兩個小時,我被引領著觀賞到中國最美好的文化傳統。」

前國會議員 Jim Slattery:「把歷史的古老的中國都展現出來了,做得非常好!」

美國陸軍醫務部長助理 Shirley Desaussure:「太美了!各方面都非常完美!」

興奮之餘,觀眾對演員們的高超技藝和全身心的投入讚嘆不已。

專業舞蹈學校校長 Saphira Ortega:「看到這些專注的藝術家,非常渴望把他們的傳統文化藝術和世界分享,這本身就非常感人,並令人精神昇華!」

專業舞蹈演員 評論員 Diana L. Carswell:「他們的技巧太傑出了﹗當看到他們的跳躍,我也想從椅子上跳起來。他們跳得那麼高,充滿力量﹗」

除了驚嘆於神韻製作的完美和演員技藝的高超,觀眾們更體會到節目背後的深厚內涵。

前國會議員助理 Erin Anderson:「演出中不僅僅展現了他們的技藝,背後有更深刻的內涵。

醫生 Lorna Cruz:「正義終會戰勝邪惡。是的,你會遇到困難,但這之後一定有回報。」

美軍機保密處主管 John Wilkerson:「正義必勝。如同馬丁.路德.金所說,真理受到壓制,但終將復興。」

結束華府演出,神韻紐約藝術團的下一站將是美國佛羅裏達州勞德代爾堡。

這是新唐人記者 王凱迪 雪麗 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