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牽著母親 買年菜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2月1日訊】要過年了,當然是得趕辦年貨了,我們的馬總統,每年過年都會陪同母親到住家附近的市場買年菜,今年也不例外。一大早,總統就牽著媽媽秦厚修的手,花了3千多塊採購各式年菜,有魚販趁這個機會向總統抱怨說「白鯧魚」太貴,漲得都沒生意了。

市場攤販:「祝馬總統連莊。」

到市場買年菜的馬總統一邊和大家打招呼、一邊發過年小紅包,有人開心的請他簽名,也有魚販趁這個機會向總統小小抱怨了一下。

魚販VS.總統 馬英九:

「總統你知道現在白鯧很貴,這個多少,這個沒有,650元,白鯧那麼貴,漲得都沒生意。」

傾聽魚販的心聲後,馬總統牽著母親的手繼續逛市場、買年菜,而秦厚修的臉上也始終帶著笑容。

總統母親 秦厚修VS.總統 馬英九:

「很高興,這裡的人都很好,很可愛,謝謝,(媽媽現在是91歲了,對不對),對,別講那麼大嘛,她堅持只有89歲,最早的時候是奶奶帶著我買菜,那這個是差不多五六十年前的事了,那麼這幾年都到這陪媽媽買菜,60歲的兒子陪90歲的媽媽買菜,我覺得很溫馨。」

短短一個小時,雞肉、豬肉、水餃、蔬菜和鮮花、水果全都入袋,花了3190塊的馬總統和秦厚修,帶著笑容滿載而歸。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