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神韻讓世界看到真正的中國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2月1日訊】來看到神韻藝術團演出的最新情況。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華府甘迺迪中心的演出圓滿落幕,其中所展現的正統文化藝術令觀眾們震撼。他們認為,從中看到了真正的中華文化與傳統信仰,並瞭解了真正的中國人。

會計師 Nancy Munoz-Hoffman:「令人驚嘆!彷彿真的來自天堂!」

車行老闆 Mark Smith:「你在其他地方都看不到這樣的演出,是我唯一看過的這種形式的表演。甚至聽都沒聽過。」

觀賞神韻演出,觀眾們看到了五千年中華歷史文化的展現,並深刻瞭解到,中國人原本就是一個富有精神信仰的民族。

前國會眾議員 Jim Slattery:「非常好地把有著古老歷史的中國展現出來了。這是一個極好的展示,完美的節目﹗」

社區領袖 牧師 Gloria Cousar:「令人驚訝的是你們有這麼豐富的歷史,數千年的精神信仰,卻不能得到發揚,甚至被壓制。」

觀眾們希望這樣的文化能夠繼續承傳,並讓世界瞭解真正的中國。

醫師 Tricia Ting:「舞蹈非常美麗動人,我非常喜歡演出的主題,包含豐富的文化,可以教育我的孩子什麼是中華傳統的價值觀念。」

律師 Caroline Schaefer:「我們反復來觀賞演出。我們有兩個從中國領養的女兒,所以希望與中華文化保持接觸。神韻對我們來說是極好的機會﹗」

社區領袖 牧師 Gloria Cousar:「這種故事和表演在各城市巡迴,將幫助人們瞭解真正的中國人!」

這是新唐人記者 王凱迪 雪麗 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