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燈光嘉年華「光之盛宴」台開展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2月1日訊】今年是中華民國建國百年,中正紀念堂與民間業者一同慶祝,帶入風靡日、韓、歐的展覽─「光之盛宴 愛。希望」燈光嘉年華特展,讓民眾共賞燈飾裝置藝術的璀璨世界。

現場燈火在開燈儀式中展開,整個燈光是用十萬顆燈泡製成,希望藉由燈光帶來愛與希望的祥和之氣,要讓前來參觀的民眾,都能分享喜樂、溫暖、幸福的心情。

育樂公司董事長 姜繼望:「今年是中華民國的一百年,我們把這個Luminarie帶來,也是因為這個一百年,也代表了我們中華民國的 一個心聲。我們過去種種我們就讓他過去,從今天開始我們就讓他新的開始新的希望,」

現場兩側的人工造雪機,雪花四處飄落,讓小朋友不由得在難得一見的白雪美景中,玩起了雪花大戰。

跆拳好手楊淑君,也受邀到現場一同歡慶這場盛宴,並在許願牆上特別留下了「希望順利進軍2012倫敦奧運」的心願,當然也不忘了替跆拳的學弟妹們簽名打氣。

台灣之光 楊淑君:「在新的一年,希望大家能有希望,然後朝希望前進。」

「光之盛宴」特展即日起展出到2月28日,每晚都會進行燈光秀,也設有許願池讓民眾祈福許願,要帶給民眾集藝術、燈光與雪景於一地的光之盛宴。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