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錄:濟南強拆“窩民”除夕的控訴(視頻)

【新唐人2011年2月3日訊】(新唐人記者常春採訪報導)在中國大陸暴力拆遷的事件中,很多沒有得到補償的受害者,為了安身,他們只好在舊居的瓦礫堆中,或就近的人行道上搭建簡陋的窩棚,形象和狗窩相似,住在裡面的人也被稱作“窩民”。他們的過年的悲慘情形,讓人落淚。

濟南“窩民”有數十人,有的在窩居了已經度過了兩個嚴冬。這些窩棚是用破舊塑料布、紙板、破木板和撿來的磚頭搭成的,大概半個人高,晚上爬著進去睡覺,夏日蚊蟲叮咬,嚴冬寒風刺骨。

新年來了,山東大學退休教授孫文廣先生和濟南倪文華,李紅衛,李圣萍一行四人,去看望非法暴力拆遷製造的窩民,為他們送去了一些水餃、元宵,並帶去新年的關注。

窩民們向記者控訴了濟南官員對窩民的不聞、不問、不看、裝聾作啞,窩民們還寫了一些控訴的標語懸掛在窩棚前。現將有關錄像公諸於世。

下載錄像

新唐人電視台 www.ntdtv.com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