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華北法輪功學員祝李洪志先生新年好

【新唐人2011年2月4日訊】「每逢佳節倍思親,弟子隔洋望師尊」,這是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通過本臺向他們的師父李洪志先生拜年的一句詩。到目前為止,明慧網收到了來自中國大陸東北約190個地區和華北約200個地區法輪功學員發來的給李洪志先生的節日賀詞、自製的賀卡、詩歌。

這些賀詞表達了對李洪志先生的思念和盼望,表達了堅持修煉法輪功、修心向善的意願,也表達了他們從法輪功中受益的喜悅。

 

這些法輪功學員中,有一家三代組成的學法小組,有不同家庭自發組成的學法小組,有的代表該地區所有學員,有的是一個人堅持修煉多年的學員,還有今年剛剛開始修煉的新學員。

 

吉林省某地一家人在賀詞中說:「過去的一年中,我們家又有多人走入了大法修煉。至此,我們全家都走入了大法修煉,一個也沒有落下。在閤家大團圓的美好時刻,我們一定不忘師父的教誨。我們全家向操勞中的師父道一聲新年好!」

 

遼寧省大連市的一名學員說:「我也是師尊親手栽培的一朵小花,小花已開放多年。這朵小花將永不凋謝!這朵小花的周圍已是遍地花香。這些小花將在師尊的法光普照下,開放到迎接師尊回家過大年那天,看著師尊笑!」

 

山東省招遠市的學員發來一首詩歌《師恩頌》:「清晨敬上一炷香,叩首跪拜凝神望。仰望師尊那可親可敬的聖容啊,思念的淚水行行下淌。大法真相破謊言,眾生心明不上當。再次仰望師尊像,耳聞妙曲奏樂章。遙拜師尊佳節快樂!」

 

新唐人記者方竹、邵泓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