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公車局工會宣佈暫不罷工

【新唐人2011年2月4日訊】多倫多公車局工人的工會週四宣佈,在今年同省府進行勞資談判期間,工人們不會罷工。

掌管公車局近萬名工人的113工會主席金尼爾(Bob Kinnear)今天宣佈,為了讓省府有更多時間來充分考慮,是否要將多倫多公車局的服務列為必須服務,工會今年暫不罷工。

[聯合運輸工會(Amalgamated Transit Union)113分會主席金尼爾(Bob Kinnear)]:

“我們將按照基本服務法已經實施的情況處理問題。”

省府與公車局工會的勞資合同3月31日到期。雙方下週一將開始勞資談判。金尼爾今天要求同省府進行充分協商。

因為多倫多長福特上個月要求省府同意把TTC列入不能罷工的必需服務類別,而省府也透出口風,他們打算在合同到期之前就批准這個請求。

目前有超過10萬人依賴TTC通勤。TTC上次罷工是在2008年。只2天後,省府就動用立法權終止了罷工。當時的損失是每天5千萬。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