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電視人: 每個人都該來看演出

【新唐人2011年2月5日訊】2月4號晚上,2011年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所展現的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令新西蘭奧克蘭的觀眾嘆為觀止。黛比•德雷克是著名的電視界人物,他讚歎,如此精彩絕倫的演出值得每個人前來觀看。

2月4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奧克蘭的第二場演出,再次令觀眾為之折服,著名電視人黛比•德雷克(Debbie Drake, Television Personality)對舞蹈的精緻表演讚不絕口。

黛比•德雷克:“真是宏偉壯觀,應該有更多的人前來觀看。每個人都該來看演出,它簡直美麗非凡,精確的舞蹈,優雅的舞姿,演出背後的故事意義非凡。我簡直太榮幸了,我會推薦給所有人。太震撼了,我愛演出中的每一分鐘,我一定會回來再次觀看。

從英國來新西蘭旅遊的斯洛曼(Sloman)夫婦,第一次觀看神韻演出就為其氣勢磅礡的場景所震撼。

伊麗莎白•斯洛曼(Elizabeth Sloman,Interior Designer Artist): “太精彩了,真是太精彩了。我之前從沒看過像這樣的演出,真是偉大非凡,演出無懈可擊,美得令人難以置信。你真的很難對演出有所挑剔,所有的一切都太棒了”

斯洛曼夫婦表示,如神韻藝術團去英國巡迴演出時,一定會再去觀看。

新唐人記者 凱瑟琳、王雲林 新西蘭奧克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