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觀眾體悟神韻精髓

【新唐人2011年2月5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佛羅里達州勞德代爾堡的演出,讓當地觀眾看到了正統的中國文化的美好,以及古老的民族藝術中蘊藏的價值觀。請看報導。

棕櫚樹環繞的布羅瓦表演藝術中心,第四次迎來了神韻。佛州觀眾從舞臺上的一幕幕故事中,看到了真正的中國文化。

教師佩姬‧羅伯茨:“我被演出帶到了另一個世界,看到了過去的價值觀,一個精神世界,人們態度平和、互相尊重。舞蹈動作非常美,精美絕倫。”

羅伯茨夫婦當年在紐約看過很多演出。

前公共衛生部門主管傑‧羅伯茨﹕“演出非常的美麗。民族藝術表現的久遠年代留下的精髓,提醒我們做人的真正意義。以何為榮,以何為尊。”

教師卡瑟琳‧薩特利:“在華府的朋友看了甘迺迪中心的演出之後,建議她帶學生們來看。”

教師卡瑟琳‧薩特利﹕“演出對孩子們是很好的文化教育,讓他們更多看自己的內心,更平和關愛,這是這個世界非常需要的。讓他們學會了解內心神聖的東西。演出完美展現了這些,色彩絢麗,激動人心,變化多樣,視覺享受,所以孩子們很愛看。”

學生雅涅拉﹕“我很開心,演出非常美,我學到一些亞洲文化,超出想像。”

律師塔提雅娜‧斯託在鼓勵孩子學中文。

律師塔提雅娜‧斯託﹕“我們喜歡其中包含的歷史。非常精彩。去年我們也來了,明年還要來。”

她感謝神韻以這樣美好的方式,與西方人分享正統的中國文化。

神韻小觀眾本杰明﹕“新年快樂。我喜愛這個演出。”

新唐人記者蘭青佛州勞德代爾堡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