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翁畫像再現紐約摩根博物館

【新唐人2011年2月5日訊】2月4日,紐約摩根圖書與博物館(The Morgan Library & Museum)推出了一個名為“變化的莎士比亞”的展覽,展出的是多幅莎翁畫像。主辦者希望這個展覽能幫助觀眾對歷史上不同時期莎翁的形象增加了解。請看報導。

這次展出的畫像描繪了莎翁從青年到老年不同時期的特點。特別值得關注的是一件被柯布家族(Cobbe Family)收藏的作品。它在2009年公布於世。經鑑定,它是現存最早的莎翁在世時的畫像作品。該作品被認為是莎翁的贊助者、英國南安普頓第三任伯爵亨利.萊奧特斯雷所擁有,創作時間大約在1610年左右。而另外兩幅與這部作品相關的畫像也在展出之中。

文稿與手稿分館館長德克蘭.凱利:“在過去幾個世紀, 在莎翁畫像作品的架構中存在很多可能性。而歷史上一直被肯定為莎翁畫像真跡的作品,其真實性特別在最近遭到質疑。有理由對這些質疑保持懷疑。”

除了莎翁畫像,同時展出的還包括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一世的手跡。這是一幅長達30英尺的禮物清單,記錄於1596年。上面寫著這一年女王送出和收到過的每一件禮物。而它也是紐約市保存的唯一一份伊麗莎白一世女王的手跡。

展出時間將持續到5月1日,期間還將舉行總共五場相關的主題演講和討論會。

新唐人記者郭瑩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