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芭蕾舞演員 讚神韻美妙絕倫

【新唐人2011年2月5日訊】2月4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結束了在奧克蘭的第二場演出。舞蹈專業人士盛讚神韻美妙絕倫。演出結束時,在觀眾的熱烈掌聲中,大幕三次拉開。

艾斯塔•培斯納爾(Ishtar Presnell)是一位資深的芭蕾舞演員。看完演出後,她的臉上綻放著欣喜的光彩,接受記者的採訪。

資深芭蕾舞演員艾斯塔•培斯納爾:「我徹底的被(神韻)征服了,我感動的哭了。我能夠感受到神韻演員在演出中表現出的那種強烈的渲染力,那是一種令人振奮的力量。我非常的佩服他們為這場演出付出的努力。我非常的喜歡演出絕無竟有的天幕,讓我目不暇接,實在是美妙絕倫。”

艾斯塔表示,作為一位舞者,她能強烈的感受到神韻演員想要表達的意境。

 

資深芭蕾舞演員艾斯塔•培斯納爾:“我熱淚盈眶! 如果要讓一位舞蹈演員為一場演出落淚,就表示舞者本身能夠感受到演出背後那深邃久遠的內涵。我只能說我非常的享受這場演出。”

艾斯塔說她覺得非常的慶幸自己來觀看神韻的演出。

 

“他們(神韻演出)的色彩、服飾、舞蹈和故事情節,都是無與倫比的。非常喜歡孫悟空和小和尚,這些故事妙趣橫生。還有,女演員們表現出美麗而又溫柔端莊。一切都扣人心弦,我非常的慶幸可以觀看這場演出。”

演出結束,觀眾掌聲如雷,大幕三次拉開。

新唐人記者凱瑟琳、林子裴新西蘭奧克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