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CA在法庭要求殺狗者出示文件

【新唐人2011年2月5日訊】加卑詩省愛護動物協會(SPCA)週五出庭,要求查看與惠斯勒(Whistler)約100只雪橇犬被屠殺的有關文件。

卑詩省愛護動物協會已獲得法庭命令,查看勞工安全局的文件。但週四勞工安全局提交申請,要求豁免於法庭命令。勞工安全局稱不應披露被視為機密的文件。

愛護動物協會是非牟利的慈善機構,卑詩省政府給它反虐待動物法例的執法權,它的調查員被視為治安官員。協會在皇家騎警支持下,領導惠斯勒雪橇犬被屠殺個案的調查。

1名工人因創傷後壓力症,向卑詩勞工安全局(WorkSafe BC)投訴索賠,有關文件外泄後,雪橇犬屠殺事件曝光。該名工人在文件中詳細講述,去年4月因冬奧會後生意減少,他如何射殺狗只,並將屍體丟棄在亂葬岡。

野外冒險公司僱員收到很多恐嚇的電子郵件,騎警表示會就此事展開獨立調查。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