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會杯網球賽 意澳首輪1比1平

【新唐人2011年2月5日訊】2月5日(星期六)在澳大利亞霍巴特舉行的國際網聯、聯合會杯網球賽首輪小組賽中,衛冕冠軍意大利隊和東道主澳大利亞隊戰成一比一平。

澳大利亞隊開局很好,格羅斯(JARMILA GROTH)以6-7,6-3 和6-3 的比分戰勝世界排名第四的斯齊亞沃尼(Francesca Schiavone)。

接下來,意大利隊的佩內塔(FLAVIA PENNETTA)以7-6 ,6-7,6-4 戰勝澳大利亞的斯託瑟(SAMANTHA STOSUR)將比分扳平。這是意大利隊在對陣澳大利亞隊連續16場比賽失利後的首場勝利。

星期天(2月6日),單打比賽將由斯託瑟將對陣斯齊亞沃尼,而格羅斯將出戰佩內塔,如果戰平,則通過雙打,將由澳大利亞的斯塔布斯/羅迪奧諾娃(Rennae Stubbs and Anastasia Rodionova)對陣意大利的埃拉尼/文奇(Sara Errani and Roberta Vinci),決出勝負 。

新唐人記者王晨光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