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將建世界級美式足球場

【新唐人2011年2月6日訊】社區廣角鏡(176)農夫保險公司﹙Farmers Insurance Exchange﹚與安舒茨娛樂集團﹙Anschutz Entertainment Group AEG﹚,2月1日,就洛杉磯市中心新設之美式足球場及活動中心宣佈歷史性劃時代命名權協議,命名為「農田體育場」的體育場, 將為洛杉磯創造世界級的體育場與活動中心,並計劃將美式足球(NFL)帶回洛杉磯。

這個佔地一百七十萬平方英尺,可容納6萬4千個座位、具有可伸縮屋頂的足球場被命名為「農田體育場」(Farmers Field),將建於洛杉磯會議中心目前西廳所在的位置,其冠名權將保持30年。

安舒茨娛樂集團(AEG)總裁蒂姆‧雷文基(Tim Leiweke)信心十足的表示,這個球場獲得社區、政府和商界的支持。

蒂姆•雷文基:「這不僅是找回NFL﹙美式足球聯盟﹚,不僅創造二萬五千個就業機會,不僅打入最後四強,不僅是在全美會議市場的前五名,而是使洛杉磯名符其實——是一個偉人之地,創業者之地,夢想家之地。」

洛杉磯市長安東尼•維拉萊格沙﹙Antonio Villaraigosa﹚:「今天是洛杉磯重要的日子,這是一個將世界聚集的城市。洛杉磯是美國第二大媒體市場,而一直困擾我的是,我們竟然沒有一支足球隊,而經由今天的宣佈,我想已經是很清楚了,美式足球將回到洛杉磯。」

「農田體育場」將成為洛杉磯舉辦美式足球比賽、運動冠軍賽、演唱會、特別活動、會議及展覽的最新場地。總價十億美元的體育場將全部以私人資金興建。

新唐人記者袁清宇、吳學剛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