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海外操控華人新年遊行受譴責

【新唐人2011年2月6日訊】紐約華埠華人社團每年都會用遊行、舞獅、慶祝大會等不同方式來慶祝中國的傳統新年。今年的新年遊行主辦方繁榮華埠總會和福建同鄉會,以安全為由拒絕了法輪功團體參加遊行的申請。有僑界人士指出,這是中共海外操控華人社團的又一實例。請看報導。

僑界人士中國基督徒民主黨發言人陸東認為遊行主辦方拒絕的理由是個謊言。

中國基督徒民主黨發言人陸東:“事實上這句話是假的,是謊言,如果不受到共產黨這個洗腦宣傳的話,沒有哪個人和法輪功有衝突,他對社區造成甚麼危害和威脅,沒有這種說法,反而來講,對法輪功在大陸遭到的迫害表示同情。”

陸東還認為所謂的和法輪功團體對立的社團實質是受中共操控的。

中國基督徒民主黨發言人陸東:“在美國的華人社區,有一些華人社團,受到中共的暗中操縱和控制,在社區製造社區團體之間的不安紛爭,甚至是對立,也就是這些社團的某些負責人也好,某些頭頭也好,他們基於個人利益,想把個人利益最大化,他們跟中共政權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繫。”

他還認為他們主辦新年遊行的真正目地是為中共政權和迫害法輪功站臺。

中國基督徒民主黨發言人陸東:“他搞這個遊行的話,他真正的用意,人家說醉翁之意不在酒,其實他就是在海外造成一個海外華人認同中共政權這麼個假象,你看他們遊行也不允許法輪功參加,那麼就等於給中共迫害法輪功一個合法性。”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 負責人汪志遠先生也告誡不明真相盲從於中共的華人,在歷史關頭要做出正確選擇。

追查國際負責人汪志遠:“......。”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