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森:法輪功大門敞開 善惡終有報

【新唐人2011年2月6日訊】新聞週刊(255)德國聯邦檢察官1月31日表示,現年54歲的華裔德國人約翰,因涉嫌向中共秘密傳遞法輪功情報而被起訴。德國法院已證實,收到了起訴書,將在審核立案之後,確定開庭日期。據了解,約翰原姓周,是德國最早的法輪功學員之一。對此,美中法輪大法學會負責人楊森表示,法輪功的大門是敞開的,法輪功沒有任何秘密,但他同時相信善惡終將有報,面對中國大陸幾千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他希望像約翰周這樣配合中共、助紂爲虐的人金盆洗手。

據悉,德國檢方從2006起,就開始對約翰周進行跟蹤調查,並掌握了大量的證據,指他秘密地為中共有關部門提供法輪功的情報。

德國《明鏡週刊》去年(2010年)6月就對此案進行了報導。文章中指出,約翰•周2006年即與中共專為鎮壓法輪功而成立的「610」辦公室副部級頭目建立了聯繫,向他們傳遞有關法輪功的情報。

報導中還說,約翰與中共610頭目定期通電子郵件,幾乎每天都要通過語音視頻軟件Skype通話。自2008年9月起,約翰將大量的德國和歐洲法輪功學員的郵件,轉發到中國的一個 Hotmail電子郵箱。2009年2月,約翰又開了一個GMX電子郵箱,不僅是他自己,中共方面也可直接使用這個郵箱。

據了解,約翰•周是德國最早期的法輪功成員之一。曾積極組織並參與了多項活動。對此,美中法輪大法學會會長楊森表示:

楊森:“我們相信一點。就是,善有善報,惡有惡報!這些特務,如果罪大惡極的話,那麽,他們一定會遭報應的。所以在06年5月,我們李洪志師父在他的文章中就說呢,讓這些人趕緊的把自己的這些骯髒的東西公布出來,也就是擺脫中共那方面的要挾,他們可以重新做人,重新走回修鍊的人群當中來,其實,是很慈悲啦,而且門開得很大,犯過錯誤不要緊,只要改就好,但是如果還是明知故犯,知道這個事情不對,但是為了金錢,為了利益,還幹那種事呢,那麽,這種人一定會遭報應的,我看報應現在已經開始了。”

另外,此次對約翰•周的起訴並非是法輪功,而是德國檢方。楊森表示,法輪大法在世界各地都是合法註冊的機構,對其刺探情報的人,一定是在當地政府檢調部門的監視之下的。

楊森:“那麽,今天你可以刺探法輪功的情報,明天你就可以刺探美國的,或德國的尖端技術情報,那麽這些人一定是在各地安全部門監控之下的。所以你的所作所爲,不是不報,而是時候未到,時候一到,一切都報。”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楊曉玫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