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美國夢 日本食品創業秘訣

【新唐人2011年2月5日訊】社區廣角鏡(176) 近年來隨著亞洲食品越來越受到美國人歡迎,在紐約由華人經營的日本餐館越來越多。紐約布魯侖新開張的“天下一”日本食品批發,把握這個巨大商機,不懼日本食品同業的競爭,以品質和服務打拼出一片天地,其中的秘訣在哪里?一起來看一看。

近年來相對于缺乏統一標準的中餐,日本飲食文化已經形成了成熟品牌,食客們對日餐食材的要求也越來越高。豐富的貨源,多樣的產品,便宜的價格,良好的品質,稱心的服務,各方面都達到要求才能在日本食品業成功。

在紐約食品業拼打多年的美國太平洋海鮮集團 總裁 JOHN CAI非常注重品質優勢:“我們作為第一個能夠真正為華人著想的一家公司,當然我們的產品要跟日本公司要比得上,因為我們有一個質量保證系統 ” 。

他認為同時要發揮人才的作用: “我會也支持產品價錢的競爭,商品質量的競爭,還有銷售策略的競爭,所有的這些競爭都屬于人(的競爭),所以人才是最重要的 ” 。

紐約「天下一」日餐批發公司銷售經理PEGGY QIUPeggy Qiu認為工作不只是為賺錢:“我個人來講對做生意很感興趣,但不是說每個人做每一件事情都用金錢上來衡量 ” 。“又可以開心又可以幫到大家,這才是最重要的”。“做日本餐方面我是做了很多年,我有很多的經驗可以幫到他們,怎么開一家餐館,怎么買貨,怎么樣用會比較適當的材料適當的價格,然后讓他們在節省成本的情況下有一定的利潤 ”。

更多信息敬請網站查詢:

WWW.OPSG.US

WWW.TENKAICHI.US

新唐人記者鄭浩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