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觀眾看神韻 見仁見智

【新唐人2011年2月6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佛羅里達州的演出,給不同文化背景的觀眾帶來驚喜,他們從各自的視角,體驗著中國文化的智慧。請看報導。

神韻藝術團在佛州勞德代爾堡的演出,氣氛十分熱烈。舞臺上精彩紛呈,瞬息萬變,

東西方觀眾都被深深吸引。

住院醫喬納森﹕“演出非常棒,我喜歡在演出中蘊含中國文化這樣的方式。非常好,令人耳目一新,尤其在中國新年的時候,佛州南部難得有這樣的機會。”

這位華人醫生認為,神韻藝術團以舞蹈的方式講述中國發生的事,是個不錯的主意。

金融顧問公司老闆傑瑞•羅文斯廷﹕“演出很棒。我喜歡。我喜歡裡面的主題,這裡面有精神層面的內涵。好極了。而且演員非常棒。

這位金融公司老闆認為,神韻給人們提供了如何做人的參照。

傑瑞•羅文斯廷﹕“人生不只是賺錢甚麼的,而是正義最終戰勝壓迫。這是我看到的。”

婦產科醫生戴曉榮說,神韻演出體現出中國文化的本色,是她來美國十八年沒有看到過的。

戴曉榮﹕“美,一個很美的感覺,一個非常豐富的色彩,還有就是說,非常的精彩,用這個詞。我很多年沒有這麼講中文了。整個表演非常的感人。演員很漂亮,他們非常的青春煥發,也非常有功夫。”

不同的觀眾對神韻都有各自獨特的描述。

軟件工程師左蘭•米蘭諾維奇﹕“音樂很棒,視覺效果獨一無二。演員都是一流的。”

外國大學顧問麥克爾•蒂爾曼﹕“色彩令人驚嘆,服裝傳統、美麗,非常突出,舞蹈動作簡直。我是做不來,兩條腿都會斷的,讓我大開眼界。”

採礦技術公司阿蘭•莫林﹕“他們是說每年都有,那我明年還要來。演出很好看,很值,很值,很值。”

皮膚護理專家米拉•哈普﹕“大家都要來看這個演出,非常好看。”

新唐人記者蘭青佛州勞德代爾堡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