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牛預測美國超級杯花落誰家

【新唐人2011年2月6日訊】德國有個章魚保羅,曾經在整個地球上,著實火爆了一把。現在美國第45屆超級杯比賽在即,海牛休(Hugh)和巴菲特(Buffet),也趟著保羅的老路,坐上了預測大師的寶座。不過它們能否稱“帝”,還有待週日(2月6號)的比賽結果。

在佛羅里達州薩拉索塔(SARASOTA)的莫特海洋實驗館(Mote Marine Laboratory)裡,23歲的海牛巴菲特和26歲的海牛休,正在大顯身手,展示預測本領。

最後巴菲特選擇了包裝工隊(the Packers),休猶豫了一下,選擇了鋼鐵人隊(the Steelers)。

水族館訓練師介紹,在以往超級杯的比賽中,巴菲特的預言比較靈驗。

不過到底誰真有神通,還得看週日的比賽鹿死誰手。

美國超級杯橄欖球冠軍賽,一般在每年1月的最後一個星期天,或2月的第一個星期天舉行。這場美國最熱門的比賽活動,已經成為非官方的全國性節日,這天,美國的食品單日消耗量,僅次於感恩節,位居第二。

新唐人記者依心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