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迪:自由選舉前須建立民主

【新唐人2011年2月7日訊】埃及反對派領袖、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巴拉迪(MOHAMED ELBARADEI),週日(2月6號)在接受美國電視臺採訪中,激烈抨擊當天政府與反對派的談判,並呼籲花一年時間建立民主,之後再舉行自由公正的選舉。

巴拉迪在接受美國全國廣播公司的採訪時表示,目前,政府和示威者之間極度缺乏信任。示威者擔心,由政府主導的談判,是政府的緩兵之計,以後會報復示威者。

埃及反對派領袖、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巴拉迪:“總統是軍人,副總統是軍人,總理也是軍人。我覺得如果真要建立信任,埃及民眾應該參與其中, 所以我認為應該由一個包括軍隊在內的三人小組領導一個過渡政府。”

巴拉迪建議, 在為期一年的過渡期裡,民眾應享有公正、自由選舉權,並有建立政黨的權利。他認為應該暫停議會活動, 埃及無法在當前政府的領導下走入民主。

當天稍早,埃及副總統蘇萊曼(Omar Suleiman),和穆斯林兄弟會、在野黨代表、獨立人代表等有實力的反對派,進行了會談。但會後,雙方對會談結果的意見並不一致。

新唐人記者林一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