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杯德州開戰 球迷現場助威

【新唐人2011年2月7日訊】2月6號(星期日),美國第45屆超級盃賽在美國德州達拉斯牛仔體育場(Cowboys Stadium)拉開帷幕。數千名綠灣包裝工隊(Green Bay Packers)和匹茲堡鋼人隊(Pittsburgh Steelers)球迷來到現場,觀看“超級杯”橄欖球聯盟年度總決賽(Super Bowl XLV)。

在持續的冰雪天氣後,北德州(North Texas)終於迎來了好天氣。星期日的達拉斯天空晴朗,氣溫宜人,球賽如期舉行。

比賽前,球場工作人員連夜開工,清除牛仔體育場頂棚上的積雪。這個身價13億美元的美國最大圓頂體育場,在2月4號曾發生頂棚積雪滑落事件,造成數人受傷。

比賽當天,球場外也設置了嚴密的安檢。此次安檢的規格與機場安檢相同,包括了金屬探測器、身體搜查和排爆犬。據美國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ational Football League,NFL)估計,到現場觀戰的球迷總數約105,000人。

五次格萊美獲獎者克里斯蒂娜•阿奎萊拉(Christina Aguilera)在比賽前演唱了美國國歌為比賽助興。

全球200多個電視臺直播超級杯,180個國家和地區將觀看轉播。即便全球遭遇金融危機,超級杯決賽電視廣告收入仍達到創記錄的2.6億美元。

超級杯決賽是全美最受關注的體育盛事,每年都能吸引上億電視觀眾。

新唐人記者承羲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