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賓州巴克士郡 創業住家潛力大

【新唐人2011年2月7日訊】風景優美的賓州巴克士郡,不但適合休閑旅遊,也適宜居住和工作。近年來當地華人社區逐漸擴大,成為華人創業住家極具潛力的優選地。

賓州巴克士郡郡長主席查爾斯•馬丁(Charles H. Martin)介紹了當地概況:“有大約625000居民,我們是賓州第四大郡,正好在費城的西北郊,大約距離紐約90分鐘車程。我們有許多美麗的鄉間設施,我們賦予文化活動、藝術博物館,我們這裡有豐富的歷史,我們有多元的社區,我們歡迎人們來這裡。從世界更多地方來定居巴克士郡。這是個居住的好地方,工作的好地方,甚至更適合養家的好地方。 ”

他認為當地的中學教育也非常優秀。

賓州巴克士郡郡長主席查爾斯•馬丁:“我們有一些賓州最好的中學,人們為享受好的教育系統而搬家到這裡。”

新開發的休閑娛樂熱點,也推動了當地經濟和就業的改善。

賓州巴克士郡郡長主席查爾斯•馬丁:“百勝娛樂賭場使用了過去的多年的養馬場物業,百勝賭場三年前開張,最初只有老虎機,正是今年那裏開始有桌上遊戲,非常受歡迎。它還向旁邊擴展餐館,娛樂和計劃中的賓館等,真的非常成功 。”

他特別強調也歡迎人們來創業:“我們非常急切歡迎有興趣帶來生意或投資的任何人。 ”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上網查詢詳情:WWW.BUCKSCOUNTY.ORG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