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國運奉天宮求籤 祈求順利平安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2月7日訊】新的一年,民眾都喜歡到廟裡拜拜,祈求來年平安順利,也順便求個籤,看看未來的運勢如何?那麼在嘉義新港的奉天宮,也在新的一年開始,擲筊問卜國運,選中「丁巳」中上籤,象徵未來一年有待努力,自然會克服困難而成功。

新港奉天宮是開臺媽祖信仰文化的基地,廟方率領信眾,備妥供品,在大年初四凌晨,舉香案迎接媽祖及眾諸神,完成「接神」儀式,同時擲筊選出國運籤,結果一連三筊,順利選中第二十一首「丁巳」籤,經解籤人員說明為中上籤。

解籤員 陳建名:「這支籤是中上,這是我們國運籤,所以要看我們國內的運作,還算好,只是說可能要再等一段較長的時間,並不是說壞籤,也就是要加強我們的外交,加強我們的經濟。這支籤詩,就是比較拖拉,對我們國運、經濟種種,還要等很久,有可能還要等到明年去。」

大過年,廟方還把籤詩張貼在廟口,供給士、農、工、商等各行業,做未來運勢的參考。

新唐人亞太電視葉裕明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