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8日加拿大簡訊

【新唐人2011年2月8日訊】2月8日加拿大簡訊

1.涉殺女嬰日託負責人今提堂

被控在密市一間私人日託中心殺死十四個月大越裔女嬰阮維安的日託負責人陸姬絲,今日再提堂。 在今日出庭前,她獲准以一萬元保釋,但要留在家中。

2.多歷史建築起火證實系縱火

警方證實上月在多倫多市中心發生的六級大火,是有人縱火, 而且已經列作緃火案調查,不過暫時沒有拘捕任何人。警方表示,由商戶閉路電視攝到在火場大廈附近出現過的一個人,可能就是放火的兇徒, 不過警方仍未找到他,亦不知它的身份。

3.多市擬用銀行卡代支票發放福利金

為免福利金領取者在將支票換成現金時繳付昂貴的費用,多倫多市政府就業及社會服務管理部門正考慮以電子銀行卡代替支票發放福利金,這種電子銀行卡 也是一種儲值卡,以便市府管理部門可以重新往裡面放錢。

4.西捷、達美航空簽訂聯運協議

加拿大卡爾加里的西捷航空(WestJet)宣佈和達美航空(Delta Air Lines)簽訂了聯運協議,乘客以後購買一張票就可以在兩個航空公司的航班間轉機。而且只需要辦一次登機手續,託運一次行李。協議從今天起在加拿大和美國的25個機場實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