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週末票房

【新唐人2011年2月8日訊】受美式足球“超級碗”決賽的影響,北美上週末的票房低迷,兩部低成本影片上週末首映。成績都不俗。

索尼幕寶影業出品的青春校園驚悚片《室友》(The Roommate)首映週末票房1560萬美元,奪得票房冠軍。

影片講述大學一年級女生莎拉與室友麗貝卡之間從朋友到敵人的驚悚故事,影片受到同齡女性觀眾的青睞,成為該片觀眾的絕對主力。

另一部新上映的影片《洞穴》(Sanctum)也是驚悚片,首映週末票房920萬美元,位居排行榜亞軍。講述一群探險家在洞穴探險中遭遇鬼門關的驚險故事。影片採用3D數字技術製作,科幻大片《阿凡達》總導演詹姆斯•卡梅隆擔任影片製片人。

娜塔麗•波曼主演的浪漫喜劇片《不求回報》(No Strings Attached),以840萬美元的票房跌至第三,角逐奧斯卡的《國王的演講》(The King』s Speech)繼續表現出色,以831萬美元票房排在第四位,排在第五位的是《青蜂俠》(The Green Hornet),票房610萬美元。

安東尼•霍普金斯的《儀式》(The Rite)下跌至第六,上週票房556萬美元,另外兩部奧斯卡大熱電影《大地驚雷》(True Grit)《黑天鵝》(Black Swan)依然上榜TOP10。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